close
已經花一大筆錢購入無印良品PP收納盒(我們家一次買了八個),還要再花一筆錢買無印良品的分隔板、小盒、還是收納分隔袋嗎?對台灣無印良品失望之後,也開始注意其他能取代「無印良品」營造出無印風格的商品,幸好「主婦之友」的大創最近出現一種便利的收納盒,以下就是利用大創的39元商品改造無印良品貴鬆鬆的PP收納盒。


先在紙上大概規畫好需要的空間:這次改造的兩個抽屜,其中一個需要多個小型空間分類不同的文具小物,另一個則是需要約A4大小的空間放文件夾和A4大小的備用紙張、活頁紙等,於是先用大創的復古系列紙膠帶改造博客來的紙箱:
大創復古紙膠帶改造博客來紙香箱 新入手的小熊膠帶

放入抽屜之後,再把分類過後的收納物品放入:
放進無印良品收納盒當ㄍ ㄜˊ

另外一個抽屜則是利用大創近一個多月才推出的新收納盒,身為日本無印良品fans的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很眼熟:這不就是無印良品的PP化妝品收納系列嗎?(註:台灣無印良品官網已找不到此系列商品,但日本官網有。)將空間分隔成四區,其中兩區用大創收納盒疊成立體的薄型空間,最上層放常用(但不是每天使用)的文具和工具:
使用大創淺盒分隔抽屜內的空間 (第一層)

第二層分別放入便利貼大軍和備用筆類大軍:
第二層: 便利貼和筆類

第三層是貼紙大軍和書籤大軍:
最下層: 貼紙和書籤

誰說非要「無印良品」才能創造無印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Einsam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