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從十月開始,不過因為我的兩大愛用保養品同時都在信義三越有櫃位,和我相熟的櫃姐也都在信義三越,所以當南西三越和衣蝶開始周年慶的時候,我都顯得興致缺缺,一點也沒有被升火而心癢的困擾。


大概是參加了幾年的周年慶和母親節特惠之後,大致上也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品牌和品項了,固定需要定期補貨的東西也就是那些。因此,雖然遇到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大拜拜,在其他一片哀鴻遍野的慾望大火中,我還算是平靜地在ipsa和Givenchy的預購會各自下了訂單,然後,等到週年慶的那一段期間,再找一天快速地到櫃位上整包帶走我一年份的保養品,換禮卷,閃人。

(因為我實在討厭人擠人,也討厭排隊排很久,所以在這種預期會很擠的場合,不先想點能夠速戰速決的方法怎麼行。)


Givenchy今天在周年慶開始之前,提早了幾天辦了預購會,所有的特惠組當天都可以買(包括限日的特惠組),還有額外的贈品和「預購會限定特惠組」和預購會限定滿額贈(我沒買到那麼多錢錢所以沒有拿到,是一組唇蜜或一組刷具二選一);這大概就是固定使用特定幾個牌子的好處吧,集中在特定櫃位消費,不僅和櫃姐熟了之後容易得到特惠的情報,也能夠加入會員,累積會員消費續卡或是換禮卷等等,而Givenchy也算是送滿額贈送得很大方的品牌了(和我另一個愛牌ipsa相比),這一次拿到的滿額贈裝得滿滿一袋,和買的東西差不多一樣大的體積了。

我在Givenchy入手的特惠組有:
1. 晶鑽魅眼組:翩翩起舞睫毛膏 + 水噹噹珠蜜(850)
2. 白金級抗皺面膜組:白金級活顏抗皺面膜八片裝買一送一(3600)
3. 白金級明星抗皺組:白金級活顏再造抗皺霜,活顏再造眼霜,活顏再造煥膚露(6300)
4. 預購會特惠組:美白淨瑩黑煥白面膜(兩盒1990)
5. 預購會特惠組:解肌渴保濕優格(單瓶1000)

而送的滿額贈有:
1. 經典八件組:潔顏卸妝乳40ml,潔顏淨透洗面乳20ml,白金級再造修護晚霜15ml,潔顏潤澤化妝水40ml,迷你唇蜜3.5ml,白金級活顏在造抗皺眼霜2ml,飛飛睫毛膏精巧版,化妝包
2. 紀梵希時尚側背包
3. 法式狂想九宮格眼影(#53),紀梵希五十周年紀念化妝包,魔幻天使淡香精4ml
4. 魔幻天使香氛組:美白淨瑩精華液30ml(正品),魔幻天使保濕乳霜100ml,魔幻天使保濕沐浴凝膠100ml,坎城4G立體蜜粉餅(#香檳)

可以發現他的滿額贈裡面送了三樣正品:美白淨瑩精華液、法式狂想九宮格眼影、坎城4G立體蜜粉餅,魔幻天使保濕乳霜和魔幻天使保濕沐浴凝膠也都有正貨的一半大小,而睫毛膏精巧版(3g)也有正品睫毛膏(5g)的六成容量,這是為什麼Givenchy會讓我有逐年增加投資(ipsa則是逐年減少)的趨勢。

周年慶特惠組的折扣數每一家其實算一算也都差不多是五折到七折之間,但是Givenchy和ipsa相比,Givenchy是特惠組也能累計滿額贈,但是ipsa不行。加上Givenchy送的滿額贈也不是一些雞肋類的贈品,那些小小的果凍霜啦、洗面乳啦、眼霜啦,都是我值班時的好朋友,那個大容量的紀梵希五十周年紀念化妝包更是把我所有的化妝小物通通都裝進去了,拿到的時候一整個很喜歡。(灑花)


數完大方的Givenchy,再來看看我在ipsa買了什麼:
1. 經典自律循環液保濕組:自律循環液,保濕菁華液EX,潔膚(五選一),角質調理液30ml,TTR美膚精華SR 10ml,2340-3150。(我買的是賦活三號,忘了是多少錢了)
2. My First IPSA kit:自律循環液WT 50ml,卸妝製品50ml,清潔製品50ml,臉部明亮抗曬乳10ml,化妝棉精緻包*2,化妝包(原本說900,後來漲價)
3. 上質防曬底妝組:底妝製品任選兩品(我選捷白C光透彩妝蜜和同款的粉餅),卸妝製品50ml,美膚水噴霧50ml,吸油面紙(2430)
4. 輕熟女抗老保養組:潔皙賦活菁華液EX,TTR美膚濃縮精華6ml,捷白調理面膜兩片,亞麻休閒提袋(2250)

(ipsa沒有提前的預購會,不過在周年慶的前兩週有個「心友預購會」,可以提前預約做膚質測試,然後訂好周年慶預備購入的產品,也同樣是任何限日組都可以訂,周年慶期間不限哪一天去拿貨都可以,不過品牌日當天拿貨有另外的贈品。)

(今年沒有買貴兮兮的美膚精華SR,因為Givenchy的保濕優格價格實惠,保濕效果又比美膚精華好,所以,我就變心了。角質按摩霜還是ipsa的好用,不過因為母親節還有存貨,也不用另外再買了。)

而滿額贈呢?沒有,因為我買的都是特惠組,只有拿到兩樣品牌日的贈品:
1. 來店禮:時尚化妝筆袋
2. 品牌日加贈:TTR美膚化妝液100ml,美膚精華SR 10ml,TTR美膚濃縮精華6ml

目前在Givenchy無法取代ipsa的單品有三樣:自律循環液、臉部明亮抗曬乳(我用紀梵希的會長小粉刺)、泥狀角質按摩霜(目前還找不到替代品),所以,有這三樣的特惠組在找到替代品前,ipsa還會是我的目標之一就是了。


以上是我的保養品採購清單,不是很長,不過都是之前已經習慣而且愛用的產品的小小補貨,完整的保養產品還要加上家裡已經有存貨的部份,才能一起列出來,不過,這就留待以後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Einsamk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